首页

传承黄河文明 第四届中国黄河旅游大会在山东举行1/2)

发布时间:2020-09-10 15:57:16  |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培刚
支持← →键翻页
 

共饮黄河水,万里手足情。与会人员共同启动“万里黄河融水仪式”将整个活动推向了最高潮。

据悉,以“万里黄河大牵手、携手共推黄河游”为主旨的中国黄河旅游大会,先后在鱼跃龙门之地韩城、享有“天下黄河贵德清”的贵德、《诗经》故里合阳举办过三届,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之后,第四届中国黄河旅游大会落地安澜湾所处的高青举行。近年来,高青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着力推动高青百里黄河风情带建设,叫响了“黄河国际慢城”品牌,擦亮了“黄河人家”乡村旅游品牌,扩大了“温泉慢城黄河高青”的吸引力和影响力,探索出了富有地域特色的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新路径,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了文旅力量。到高青安澜湾领略黄河的气势磅礴、尝国内顶尖的纽澜地雪花黑牛和小龙虾、品山东第一名酒国井、享受高锶养生温泉已成为高品质生活方式和时尚追求。

本次活动还将陆续举办“黄河流域文旅高质量发展论坛”“中国黄河(高青)旅游采风行”“‘一带一路’第十届城市旅游小姐世界冠军中国区(黄河篇)总决赛”“2020中国黄河文化旅游摄影展”等主题活动,舌尖上的高青--“品尝龙虾”“品鉴白酒”“品味黑牛”等高青品质生活系列活动。

<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