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河南渑池:黄河丹峡红叶美

发布时间:2020-10-23 10:29:37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巩卫东 | 责任编辑:李培刚

10月17日,在河南渑池县黄河丹峡七彩峡谷中拍摄的美景。

黄河丹峡位于河南省三门峡市渑池县北部山区,毗邻黄河,是一处由红色石英砂岩构成的幽深峡谷丹霞地貌景观。金秋十月,在通往黄河丹峡沿途上,不仅有灿烂如霞的万山红叶,更有刀削斧劈般的峭壁和千层崖、钟乳石、骆驼峰、官印台、地质天书以及八潭八瀑等众多奇特的地貌景观,呈现出如诗如画般的景象,令人沉醉。新华网发(巩卫东摄)

清静雅致 郑州黄河滩地公园芳容初露
深秋时节,漫步黄河岸边,黄叶蝶舞,满径落叶,俯首拾起片片,思绪万千;举目远眺,昔日奔腾的黄河此刻无比温柔,风乍起,芦苇摇荡,令人神清气爽文思流淌,想吟几句唐诗宋词来抒发心中逸兴。
《内蒙古黄河区域文化研究》项目组调研出征仪式举行
近日,由内蒙古社科院牵头组织的《内蒙古黄河区域文化研究》项目组在托县河口管理委员会黄河神韵广场举行了调研出征仪式。
豫晋陕黄河金三角苹果展销会开幕 灵宝苹果进入销售季
​豫见金城,果色天香。10月25日,豫晋陕黄河金三角苹果展销会暨灵宝市第十四届金城果会在寺河山苹果小镇广场开幕。河南省副省长武国定,农业农村部原党组成员、人事劳动司原司长、中国农村合作经济管理学会理事长毕美家,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中国苹果产业协会、中国人像摄影学会,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河南省扶贫办、河南省科技厅和三门峡市有关领导以及苹果主产区代表、各地客商、嘉宾参加了开幕式。
相关部委
水利部 黄委会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生态环境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发改委 国家林草局 国家文物局
流域省区
山东 河南 陕西 山西 内蒙古 宁夏 甘肃 四川 青海
研究机构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中国农业科学院 中国社会科学院 中国地质科学院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华文化遗产研究院 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