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金城秋韵

发布时间:2020-10-28 13:21:17 | 来源:兰州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培刚

《兰州黄河风情线》

《莲花山》

《兰州兴隆山》

《秋》

《西固金城公园》

《兰州湿地公园》

《春华秋实》

《秋之韵》

《兰州西固金城公园》

《兰州石化厂前广场》

《兰州文庙》

《兰州文庙》

金秋十月,兰州各地林木披金,秋色醉人。有依托黄河两岸风光和名胜古迹兴建的融山水、人文胜迹于一体的“百里黄河风情线”、有远山近水相应,具有一派圣洁的自然风光的兰州湿地公园,处处都是色彩绚丽的秋叶。林木茂盛的山间,绯红、桃红、紫红、嫣红、绛红、明黄、金黄……各色树叶在阳光的照耀下,如烂漫的春花。陇原之秋层林尽染、五彩斑斓,美不胜收。

探寻“天下黄河贵德清”的奥秘
都说“天下黄河贵德清”,贵德黄河为何清?9月10日,我们来到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探寻“清水东流”背后的奥秘。
黄河流域文旅产业人才专题培训班在兰州举办
为提高黄河流域文旅产业人才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加强文旅产业人才合作交流,推动黄河流域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10月28日,根据文化和旅游部的统一安排,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黄河流域文旅产业人才专题培训班在兰州文化创意产业园举办。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黄河岸边的瓜果长廊
柠檬、百香果、番石榴、香蕉、莲雾……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亚热带水果,已经成为青海人餐桌上的常客。以前,这些水果都需要从外省调运至青海,你可能不会想到,如今它们已经在我省黄河岸边安家落户。
相关部委
水利部 黄委会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生态环境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发改委 国家林草局 国家文物局
流域省区
山东 河南 陕西 山西 内蒙古 宁夏 甘肃 四川 青海
研究机构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中国农业科学院 中国社会科学院 中国地质科学院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华文化遗产研究院 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