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梦·黄河情】总书记视察一年后,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发展步入新时代1/3)

发布时间:2020-09-17 09:06:42  |  来源:中国青年网  |  作者:张亦弛  |  责任编辑:李培刚
支持← →键翻页
 

临河广场观景平台远望风景。王文坛摄 

“一年来,园区各方面发生了可喜的变化。”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理委员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雒国栋自豪地说,总书记视察黄河,引发社会强烈反响,黄河文化公园临河广场已经成为重要的红色主题教育基地和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现场教学点,来自全国各地的人民群众纷纷到此了解黄河、认识黄河、关注黄河。 

去年12月6日,郑州市黄河生态旅游风景区管理委员会正式更名为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理委员会,标志着黄河沿线生态保护治理和黄河文化主地标工程全面启动,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的发展将步入新时代。


<  1  2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