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兰州铁路局为靖远铁路黄河大桥“把脉问诊”

发布时间:2021-08-17 10:06:03 | 来源:甘肃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培刚

近日,兰州铁路局兰州西工务段白银桥隧车间桥隧工在炎炎烈日下爬桥顶、钻桥底,为靖远铁路黄河大桥“把脉问诊”,确保暑期、汛期铁路运行安全。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宋佳龙

青海:雪域高原奋发图强
青海雄踞世界屋脊青藏高原的东北部,也是长江、黄河、澜沧江的发源地,被誉为“三江之源”“中华水塔”。
西宁,现代美丽幸福之城将在高原“绽放”
自2014年提出打造“世界凉爽城市”以来,青海省西宁市的一个个城市提质目标相继落到实处,一项项民生工程化为涓涓细流,城市面貌焕然一新,文明底色更柔、发展冲劲更足。
受旱情影响黄河多条支流断流 榆林渭南全力保人饮保灌溉
今年入汛以来,黄河流域中上游降雨量相比往年明显减少,黄河榆林段最小流量仅每秒160多立方米,多条一级支流和大量中小溪流断流。除了大面积农田受旱,榆林3万多农村人口也受到影响,各级政府积极应对,着手解决。
相关部委
水利部 黄委会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生态环境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发改委 国家林草局 国家文物局
流域省区
山东 河南 陕西 山西 内蒙古 宁夏 甘肃 四川 青海
研究机构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中国农业科学院 中国社会科学院 中国地质科学院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华文化遗产研究院 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