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青海省“黄河三峡”水运航线正式通航

发布时间:2021-06-15 10:33:07 | 来源:青海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培刚

6月12日,青海省“黄河三峡”水运航线正式开通。该航线的开通,弥补了青海省水上旅游项目不足的短板。

据介绍,“黄河三峡”景点位于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尖扎县境内,距离省会西宁100公里,是坎布拉景区的组成部分。坎布拉景区作为黄南州旅游的“龙头”,对当地文旅融合发展的推进具有重要作用。“黄河三峡”旅游航线以黄南藏族自治州尖扎县坎布拉万里码头为起点,开通万里码头至松坝峡峡谷镇河石、万里码头至沙柳湾岛、万里码头至南宗沟码头三条水上旅游线路。(实习记者杨林凌)

蔡达峰:共促黄河治理更好惠及人民
“2021·黄河保护与发展论坛”6日在济南召开,论坛主题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讲话。
"黄河保护与发展论坛"闭幕 以大保护大治理推动高质量发展
6月7日,“2021·黄河保护与发展论坛”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出席闭幕式并讲话。民进山东省委会主委栾新主持闭幕式。
公益诉讼保护母亲河安澜美丽
5月2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利通区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张秀琳对利通区板桥乡人民政府不依法履职公益诉讼案件进行“回头看”。
相关部委
水利部 黄委会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生态环境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发改委 国家林草局 国家文物局
流域省区
山东 河南 陕西 山西 内蒙古 宁夏 甘肃 四川 青海
研究机构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中国农业科学院 中国社会科学院 中国地质科学院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华文化遗产研究院 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