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宁夏中卫启动“千车自驾游中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8 10:06:51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培刚

新华网银川7月7日电(记者刘杰)7日上午,“千车自驾游中卫”活动在中卫腾格里启动。来自河北、山西、河南、甘肃等地的200余辆自驾车600余名游客与各景区代表共同见证了本次活动的盛大启幕。

在宁夏跨省旅游恢复、旅游行业逐渐复苏之际,为主动应对疫情影响,稳就业、保市场、促发展,主动适应游客需求,快速掌握旅游行业发展机遇,中卫市针对自驾车旅游市场特色,制定发布《关于拓展自驾游市场推动文旅市场复苏的若干补助政策》,创意策划自驾游特色旅游线路,吸引了广大自驾游爱好者和旅行社组织游客来卫旅游。

此次自驾车活动以宁夏中卫黄河、大漠、星空特色文旅资源为依托,面向全国广阔的自驾游、自由行游客群体,组织全国自驾俱乐部、户外游俱乐部等,联动中卫各景区、酒店、民宿客栈,乡村旅游、房车露营地,吸引广大游客通过自驾车一路感受中卫风景。活动为中卫文化旅游集中蓄客引流,进一步扩大宁夏中卫的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游客走进中卫,为中卫文化旅游市场全面复苏注入动力。(完)

压实生态环保责任 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
第二轮第六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已于近日完成督察反馈。6日,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生态环境部副部长翟青介绍,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取得显著成效,查处了一批破坏生态环境的重大典型案件、解决了一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境问题。
吴忠:一碗早茶里的产业升级
对于居住在黄河之滨的宁夏吴忠人来说,无论是亲朋好友休闲聚餐,还是生意伙伴谈生意,往往都是从一场时长两三个小时的早茶开始的。
修复山水林田湖草沙 从源头保障南水北调东线水质安全
保护和修复工程将有力保障南水北调东线水质安全,整体改善区域生态系统质量,进一步筑牢江苏湖网地区生态安全基底,培育和丰富生物多样性,提升生态服务功能和生态系统质量,增强生态系统固碳增汇能力,增加生态产品供给。
相关部委
水利部 黄委会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生态环境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发改委 国家林草局 国家文物局
流域省区
山东 河南 陕西 山西 内蒙古 宁夏 甘肃 四川 青海
研究机构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中国农业科学院 中国社会科学院 中国地质科学院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华文化遗产研究院 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