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航拍黄河三角洲 河海交汇处五彩盐池美不胜收

发布时间:2020-07-01 10:27:20


2020年6月29日,山东东营,广利港,河海交汇处的五彩盐池、风车湿地美不胜收。

黄河之光!乌海
赛汗乌素,乌海人熟记的名字。奔流不息的黄河从这里流入,浩浩荡荡穿城而过,养育着这片土地,孕育出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黄河文化、草原文化、蒙元文化一步步,在历史的长河中交融。
黄河水利委员会机关召开“党员先锋岗”表彰会议
7月1日,黄河水利委员会召开2020年机关党支部“党员先锋岗”表彰暨“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会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黄河水利委员会全面完成山洪灾害防御现场暗访调研任务
按照水利部统一部署,日前,黄河水利委员会全面完成了甘肃、青海、宁夏和新疆等5省(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19个县(区、团、场)山洪灾害防御现场暗访调研任务。
相关部委
水利部 黄委会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生态环境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发改委 国家林草局 国家文物局
流域省区
山东 河南 陕西 山西 内蒙古 宁夏 甘肃 四川 青海
研究机构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中国农业科学院 中国社会科学院 中国地质科学院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华文化遗产研究院 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