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俯瞰黄河小浪底

发布时间:2020-06-24 09:22:23

(环境)(1)俯瞰黄河小浪底


这是6月23日拍摄的黄河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无人机照片)。 近日,黄河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开启洪水调度运用模式,从空中俯瞰,蔚为壮观。 新华社记者 冯大鹏 摄

1  2  3  4  5  6  >  


黄河刘家峡水库开闸泄洪
6月26日,刘家峡水库进行泄洪作业(无人机照片)。 近日,位于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境内的刘家峡水库按照黄河防总要求开闸泄洪。
持续降雨致黄河兰州段水位上涨
受近期持续降水和上游龙羊峡水库、刘家峡水库调蓄影响,黄河兰州段水位上涨。兰州市已将沿河的公园、索道码头等部分设施以及羊皮筏子漂流、快艇等旅游项目暂时关闭。
行走母亲河 看内蒙古黄河流域经济发展变局
黄河流经我国9个省区。去年在内蒙古、甘肃、河南考察,今年在陕西、山西、宁夏考察,一年内,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已经走遍了黄河流域的6个省区。
相关部委
水利部 黄委会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生态环境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发改委 国家林草局 国家文物局
流域省区
山东 河南 陕西 山西 内蒙古 宁夏 甘肃 四川 青海
研究机构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中国农业科学院 中国社会科学院 中国地质科学院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华文化遗产研究院 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