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持续降雨致黄河兰州段水位上涨

发布时间:2020-06-28 11:29:04

(环境)(1)持续降雨致黄河兰州段水位上涨

这是6月27日拍摄的已暂时关闭的黄河兰州段一处快艇码头(无人机照片)。受近期持续降水和上游龙羊峡水库、刘家峡水库调蓄影响,黄河兰州段水位上涨。兰州市已将沿河的公园、索道码头等部分设施以及羊皮筏子漂流、快艇等旅游项目暂时关闭。新华社发(郎兵兵摄)

(环境)(2)持续降雨致黄河兰州段水位上涨

这是6月27日拍摄的黄河兰州段(无人机照片)。受近期持续降水和上游龙羊峡水库、刘家峡水库调蓄影响,黄河兰州段水位上涨。兰州市已将沿河的公园、索道码头等部分设施以及羊皮筏子漂流、快艇等旅游项目暂时关闭。新华社发(郎兵兵摄)

(环境)(3)持续降雨致黄河兰州段水位上涨

这是6月27日拍摄的黄河兰州段水车博览园(无人机照片)。受近期持续降水和上游龙羊峡水库、刘家峡水库调蓄影响,黄河兰州段水位上涨。兰州市已将沿河的公园、索道码头等部分设施以及羊皮筏子漂流、快艇等旅游项目暂时关闭。新华社发(郎兵兵摄)

(环境)(4)持续降雨致黄河兰州段水位上涨

这是已暂时关闭的黄河兰州段索道码头(6月27日摄)。受近期持续降水和上游龙羊峡水库、刘家峡水库调蓄影响,黄河兰州段水位上涨。兰州市已将沿河的公园、索道码头等部分设施以及羊皮筏子漂流、快艇等旅游项目暂时关闭。新华社发(郎兵兵摄)

让母亲河变幸福河 解读《太原汾河生态景观规划》
透过刚刚发布的《太原市汾河流域生态景观规划(2020-2035年)》,我们来看看汾河这样一条“母亲河”将如何焕发出更加美好的身姿。
小浪底大流量泄放,山东下发通知加强黄河大流量过程防御
小浪底大流量泄放已于6月24日开始,控制花园口站流量从3500立方米每秒逐步加大至5000立方米每秒,预计6月28日洪峰进入山东,黄河干流最大流量4000~4500立方米每秒,7月10日前后大流量过程入海,洪峰在山东省持续时间12天左右。
黄河三角洲跨径最大双塔双索斜拉桥开工建设
6月29日,由中铁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投资、中铁十四局承建的黄河三角洲跨径最大双塔双索斜拉桥——东(营)(利)津黄河大桥工程开工建设。
相关部委
水利部 黄委会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生态环境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发改委 国家林草局 国家文物局
流域省区
山东 河南 陕西 山西 内蒙古 宁夏 甘肃 四川 青海
研究机构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中国农业科学院 中国社会科学院 中国地质科学院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华文化遗产研究院 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