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青海省举办“我爱母亲河 行走黄河源”书画采风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10:15:09

民和启动仪式现场。

现场创作。

为讲好黄河源头故事,弘扬青海黄河文化,促进黄河文化产业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加快黄河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在我省沿黄16县举办“我爱母亲河行走黄河源”书画采风活动。6月28日,“我爱母亲河行走黄河源”书画采风活动首站来到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20余名书画爱好者现场创作,为当地群众送去丰盛的文化盛宴,此活动也属文化惠民的一部分,它的举办将继续为我省沿黄流域旅游业起到重要助推作用。 (陈俊摄)

穿行黄河小三峡
在我的印象中,黄河总是混浊的。但自从在甘肃游历了黄河小三峡,特别是游览了刘家峡水库之后,我才知道黄河原来有一段这么清澈美丽的风景。
航拍黄河三角洲 河海交汇处五彩盐池美不胜收
2020年6月29日,山东东营,广利港,河海交汇处的五彩盐池、风车湿地美不胜收。
果洛:启动应急响应 做好黄河上游防汛气象服务
6月29日,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气象局启动防汛四级应急响应,全力以赴做好黄河上游果洛段防汛气象保障服务工作。
相关部委
水利部 黄委会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生态环境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发改委 国家林草局 国家文物局
流域省区
山东 河南 陕西 山西 内蒙古 宁夏 甘肃 四川 青海
研究机构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中国农业科学院 中国社会科学院 中国地质科学院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华文化遗产研究院 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