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双龙”飞腾小浪底

发布时间:2020-07-06 14:51:18

 

#(新华视界)(1)“双龙”飞腾小浪底


7月4日,游客在小浪底库区观看“双龙”飞腾景观。 当日,位于河南济源的黄河小浪底水库继续开闸泄洪,清澈的水流和裹挟泥沙的混浊水流分别从明流洞、排沙洞奔腾而出,好似黄白两色的“巨龙”飞腾。 新华社发(苗秋闹 摄)

1  2  3  4  5  >  


黄河壶口现“金色瀑布”
7月7日,黄河壶口瀑布主瀑上出现彩虹(无人机照片)。近日,位于秦晋大峡谷的黄河壶口瀑布出现难得一见的“金色瀑布”景观。
甘肃:绿护黄河 润泽陇原
甘肃省兰州市是我国唯一一座黄河穿越而过的省会城市。1909年,兰州黄河铁桥——中山桥正式竣工。如今在黄河兰州段,111岁的中山桥雄姿依旧,此外还有20多座现代化桥梁连通两岸。这是黄河兰州段的深安黄河大桥。
吕梁召开黄河一号旅游公路示范段创建工作动员会
7月6日,吕梁市召开黄河一号旅游公路“城景通、景景通”示范段创建工作动员会。吕梁市长王立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相关部委
水利部 黄委会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生态环境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发改委 国家林草局 国家文物局
流域省区
山东 河南 陕西 山西 内蒙古 宁夏 甘肃 四川 青海
研究机构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中国农业科学院 中国社会科学院 中国地质科学院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华文化遗产研究院 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