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梦·黄河情】表里山河,在这里“黄河交响曲”奏响最强音1/6)

发布时间:2020-09-20 12:56:08  |  来源:解放军报  |  作者:张晓君  |  责任编辑:李培刚
支持← →键翻页
 

黄河旅游一号公路、芮城县光伏领跑技术基地项目、大运新能源生产基地、汾河入黄口生态保护与修复工作等,随着文化、旅游、新能源以及环境保护的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山西的天在变蓝,水土流失比例也在逐年下降。

良好生态环境是民之所愿,是人民共有财富。坚持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山西就一定能实现经济社会发展与人口、资源、环境相协调,使沿黄两岸产生巨大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新山西。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念,在新时代的大河奔腾中,三千年浑厚历史底蕴的山西,再出发!

 

<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