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秋瞰刘家峡“黄河三湾”

发布时间:2020-10-15 10:17:59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培刚

这是10月14日拍摄的刘家峡“黄河三湾”一景(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郎兵兵摄

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水库沿岸,三塬镇的“黄河三湾”——蔚海湾、碧海湾、金海湾山明水秀,秋色宜人,是秋季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这是10月14日拍摄的刘家峡“黄河三湾”一景(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马希平摄

这是10月14日拍摄的刘家峡“黄河三湾”一景(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马希平摄

宁夏回族自治区将新增两座黄河大桥
10月15日,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获悉,S20线吴灵青北环高速公路新华桥黄河特大桥和S35线石空至恩和段高速公路中宁营盘滩黄河特大桥防洪评价报告获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审批通过。
最后一代黄河纤夫告别贫困
曾当过20多年黄河纤夫的山西河曲农民李二不郎,现在每天都在黄河岸边散步。这位87岁老人,如今已在安度晚年。
【中国梦·黄河情】万里黄河谱华章
“雪原雷动下天龙,一路狂涛几纵横。裂壁吞沙惊大地,兴云致雨啸苍穹。”从青海高原到渤海之滨,黄河穿峡谷、越高原,奔流向东。
相关部委
水利部 黄委会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生态环境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发改委 国家林草局 国家文物局
流域省区
山东 河南 陕西 山西 内蒙古 宁夏 甘肃 四川 青海
研究机构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中国农业科学院 中国社会科学院 中国地质科学院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华文化遗产研究院 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