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黄河明珠——龙门石窟国际书法名家邀请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0-10-15 10:27:47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培刚

10月13日,观众在洛阳龙门石窟参观“黄河明珠——龙门石窟国际书法名家邀请展”。新华社记者李文哲摄

1  2  3  4  >  


如何打造黄河旅游板块?临汾吉县这样做!
2020年以来,临汾吉县以“临汾市黄河板块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纲要”的实施为契机,抓住“壶口——克难坡景区”被确定为黄河板块旅游发展引擎项目的机遇,融入“黄河板块”的开发建设,加快沿黄文旅项目建设。
“黄河明珠——龙门石窟国际书法名家邀请展”开展
10月13日,观众在洛阳龙门石窟参观“黄河明珠——龙门石窟国际书法名家邀请展”。
秋瞰刘家峡“黄河三湾”
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水库沿岸,三塬镇的“黄河三湾”——蔚海湾、碧海湾、金海湾山明水秀,秋色宜人,是秋季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相关部委
水利部 黄委会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生态环境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发改委 国家林草局 国家文物局
流域省区
山东 河南 陕西 山西 内蒙古 宁夏 甘肃 四川 青海
研究机构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中国农业科学院 中国社会科学院 中国地质科学院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华文化遗产研究院 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