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习近平考察黄河

发布时间:2020-06-09 16:11:36

习近平总书记8日赴宁夏考察调研。当天下午,他来到黄河吴忠市城区段,了解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情况。(摄影记者:谢环驰、王晔)


黄河两岸美丽新宁夏
​黄河流入宁夏,由于两岸地势平缓而显得格外宁静。黄河像母亲一样,默默地滋养土地、恩泽人民。天下黄河富宁夏。
保护生态!长江黄河将布局13项重大工程
长江、黄河都是我们中华民族的母亲河,同时也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重要基础和支撑。
陆桂华调研黄河河口治理保护和水土保持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黄河保护和治理指明了方向,是新时代加强黄河治理保护的根本遵循,要深入学、反复学,跟进学。
相关部委
水利部 黄委会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生态环境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发改委 国家林草局 国家文物局
流域省区
山东 河南 陕西 山西 内蒙古 宁夏 甘肃 四川 青海
研究机构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中国农业科学院 中国社会科学院 中国地质科学院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华文化遗产研究院 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