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品鉴塞上葡萄 寻味黄河鱼鲜

发布时间:2020-08-31 09:50:31

8月29日,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2020年第十届葡萄节暨农民丰收节活动在河口管委会郝家窑村举行。

活动现场,由本地村民掌勺,将五百多斤黄河鲤鱼和白鲢放入两口直径1.2米的大锅中进行炖制,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品尝。新华网发(马斌摄)

8月29日,托克托县民间非遗项目——河口龙咚鼓表演在郝家窑村广场举行。新华网发(马斌摄)

8月29日,游客在郝家窑村神泉山庄采摘葡萄。新华网发(马斌摄)

8月29日,游客在活动现场购买农副产品。新华网发(马斌摄)

航拍青海黄河 见证生态之美
流水有生命,江河有故事。对于青海而言,既要保障“一江清水向东流”,也要实现自身的跨越和追求,更要扮演好三江源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角色。
2020中国东营·黄河铁人三项冠军赛将于12日开赛
​2020中国东营·黄河铁人三项冠军赛暨黄河入海生态铁人运动旅游展示赛新闻发布会2日在北京举行,比赛将于12日在山东省东营市黄河口生态旅游区鸣枪开赛。
三江源,我们的国家公园黄河乡的故事
​今天的三江源,救助野生动物的故事时有发生,野生动物成为了牧民的伙伴,他们是生活在同一片草原上的共同体。我所要讲述的是发生在黄河乡的故事。
相关部委
水利部 黄委会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生态环境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发改委 国家林草局 国家文物局
流域省区
山东 河南 陕西 山西 内蒙古 宁夏 甘肃 四川 青海
研究机构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中国农业科学院 中国社会科学院 中国地质科学院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华文化遗产研究院 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