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州:水上巴士、夜游黄河航线恢复正常运营

发布时间:2020-09-10 13:45:30 | 来源:兰州晚报 | 作者:谭安丽 | 责任编辑:李培刚

原标题:出行参考水上巴士、夜游黄河航线恢复正常运营

9月8日,记者从兰州水运集团了解到,经过36小时的码头清淤,水运集团迎来全面复航,在游船快艇恢复运营之后,水上巴士也于当日正式复航。

据了解,恢复运营后,水上巴士一号线的运营安排为:兰州港码头至十里店码头,十里店北岸运营时间为早7:20至9:00,下午5:20至7:00。水上巴士定制公交:金牛街码头至兰州港码头的运营时间为早上7:50、8:20,下午5:30、6:30;兰州港码头至金牛街码头的运营时间为早上7:30、8:50,下午5:30、6:30。

夜游黄河航线恢复运营后的时间为每晚8时起,乘船地点可选择白塔山码头、兰州港码头、盐场堡码头。

“工作人员不辞辛劳、夜以继日地开展码头清淤、清除垃圾、船舶保养与维护等工作,才让水上巴士经历洪水洗礼后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运营。”兰州水运集团市场拓展部负责人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