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春节期间济南黄河隧道施工单位全员不间断施工

发布时间:2021-02-07 10:20:52 | 来源:大众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培刚

济南黄河隧道贯穿之后,重达4000吨的超大盾构机完成使命,陆续被拆解。2月1日,在黄河南岸的泺口附近,大型吊装设备正准备将“出洞”的盾构机分块吊到地面。春节期间,施工单位全员在岗,不间断施工,以确保济南首条穿黄隧道今年如期通车。(赵国陆)(完)

传承和弘扬黄河文化 清丰县黄河文化园正式开园
据清丰县委宣传部消息,2月3日,清丰县黄河文化园正式开园迎宾。该园区通过遗产保护、环境整治、项目建设和文化再生等手段,有机整合区域内“祠、院、馆、址”等资源,建设了以领略、表现黄河文化风貌为主的“黄河历史文化公园”。清丰地处中原,是黄河流域历史文明的发源地之一,历史悠久,人文荟萃。
春节期间济南黄河隧道施工单位全员不间断施工
济南黄河隧道贯穿之后,重达4000吨的超大盾构机完成使命,陆续被拆解。2月1日,在黄河南岸的泺口附近,大型吊装设备正准备将“出洞”的盾构机分块吊到地面。
黄河进入开河期 刘家峡水库严控出库流量保防凌安全
春风吹,大地新。2月5日,记者从刘家峡水电厂获悉,受近日气温持续回升影响,黄河已进入开河期,刘家峡水库严格将出库流量稳定控制在540立方米每秒,确保开河期河道流量均衡。
相关部委
水利部 黄委会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生态环境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发改委 国家林草局 国家文物局
流域省区
山东 河南 陕西 山西 内蒙古 宁夏 甘肃 四川 青海
研究机构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中国农业科学院 中国社会科学院 中国地质科学院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华文化遗产研究院 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