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黄河湿地天鹅舞

发布时间:2021-02-18 09:13:15 | 来源:河南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培刚

2月15日,三门峡近万只天鹅在黄河生态廊道湿地公园欢度春节,工作人员忙着为天鹅投放食物。万千生灵的迁徙光顾,给当地旅游带来生机,大批游客慕名前来一睹天鹅风采。记者陈更生摄

气温由降转升 黄河内蒙古段开河平稳
同时,黄河内蒙古段开河平稳,截至2月15日10时,黄河内蒙古段已开河至巴彦淖尔市境内。截至2月15日10时,黄河内蒙古段已开河至巴彦淖尔市境内,剩余封冻长度588公里。17日夜间至18日白天,我区东部偏北地区晴转多云,其中,呼伦贝尔市北部偏北和偏东地区有零星飘雪,其余地区晴间多云。
黄河湿地天鹅舞
万千生灵的迁徙光顾,给当地旅游带来生机,大批游客慕名前来一睹天鹅风采。记者陈更生摄。
陕西省政协委员远程连线建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常伟委员:黄河文化是国家的主体文化、主流文化,在中国历史乃至世界文明史上占有重要地位。常伟委员:陕西是中华民族及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强调,黄河文化是中华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
相关部委
水利部 黄委会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生态环境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发改委 国家林草局 国家文物局
流域省区
山东 河南 陕西 山西 内蒙古 宁夏 甘肃 四川 青海
研究机构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中国农业科学院 中国社会科学院 中国地质科学院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华文化遗产研究院 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