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甘肃首届迎春花展 扮靓兰州黄河之滨

发布时间:2021-03-16 09:35:28 | 来源:兰州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培刚

3月12日,在第43个全民植树节来临之际,甘肃首届迎春花卉展在城关区名城广场举办,本次活动以“践行生态文明,促进绿色发展”的生态理念为主题,用色彩点亮广大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此次迎春花卉展出时间为3月12日至3月15日。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周栋楠摄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黄河水甜 共产党亲
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宁夏社会稳定、经济繁荣,各民族团结和谐,各项事业得到全面发展,各族人民生活得到极大改善。平等团结和共同繁荣是处理民族关系的基本原则。自1958年成立以来,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宁夏回族自治区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发生的变化令人欣喜,人民的幸福感前所未有。
甘肃首届迎春花展 扮靓兰州黄河之滨
3月12日,在第43个全民植树节来临之际,甘肃首届迎春花卉展在城关区名城广场举办,本次活动以“践行生态文明,促进绿色发展”的生态理念为主题,用色彩点亮广大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
河南举办“共植青年林保护母亲河”活动
3月12日,由团河南省委、河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共植青年林保护母亲河”河南共青团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在郑州市惠济区黄河岸边举行。
相关部委
水利部 黄委会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生态环境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发改委 国家林草局 国家文物局
流域省区
山东 河南 陕西 山西 内蒙古 宁夏 甘肃 四川 青海
研究机构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中国农业科学院 中国社会科学院 中国地质科学院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华文化遗产研究院 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