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济南再添一处黄河新地标“鹊华楼”

发布时间:2021-12-31 15:51:10 | 来源:大众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培刚

经过降温雨雪天气,黄河济南段碧空如洗。从济南新添的一处黄河新地标“鹊华楼”向东远眺,百里黄河风景区、鹊山、华山、泺口浮桥、泺口百年铁路大桥等沿黄历史和人文风景尽收眼底。未来,这里将成为展示黄河文化、济南文化的窗口和平台。

绿色植保助力黄河流域农业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
在本次研讨会上,专家们围绕作物病虫草害绿色防控、生物多样性保护、生物安全治理等植物保护领域关键问题,分享研究成果和见解,推进作物病虫草害综合治理,共谋“十四五”黄河流域绿色植保发展。会议发布了绿色植保助力黄河流域农业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济南宣言,为黄河流域的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协力提供技术支撑。(完)。
济南再添一处黄河新地标“鹊华楼”
经过降温雨雪天气,黄河济南段碧空如洗。未来,这里将成为展示黄河文化、济南文化的窗口和平台。从济南新添的一处黄河新地标“鹊华楼”向东远眺,百里黄河风景区、鹊山、华山、泺口浮桥、泺口百年铁路大桥等沿黄历史和人文风景尽收眼底。
东营胜利黄河大桥“焕新”通车
”得知29日胜利黄河大桥通车的消息时,家住东营区的杨玉期待不已。期待:不再绕高速走浮桥方便省时又省钱“终于不用再去绕远路走高速走浮桥了。在维修改造施工期间,胜利黄河大桥项目党支部书记田超深深地感受到了当地居民的期待。
相关部委
水利部 黄委会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生态环境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发改委 国家林草局 国家文物局
流域省区
山东 河南 陕西 山西 内蒙古 宁夏 甘肃 四川 青海
研究机构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中国农业科学院 中国社会科学院 中国地质科学院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华文化遗产研究院 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