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河南省预制菜技术创新研究院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2-06-24 09:30:49 | 来源:河南日报 | 作者:刘晓阳 | 责任编辑:李培刚

6月23日,河南省预制菜技术创新研究院暨预制菜行业学院揭牌仪式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举行。

河南省副省长武国定,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朱蓓薇出席仪式并揭牌。武国定还来到预制菜研究院、饲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黄淮肉羊育种中心等地调研,详细了解人才团队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地方畜禽种质资源保护等工作,并与科研人员、教师代表座谈交流。

武国定指出,河南省是畜牧业养殖大省,畜产品加工大省。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发挥“牧工商一体化”优势,在畜禽品种培育推广、畜牧兽医人才培育、畜牧食品产业研究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要发挥优势,产教融合,加大畜禽优良品种、关键设施装备、疫病防控、肉牛奶牛、优质牧草、畜产品精深加工、数字畜牧科技攻关力度,为我省加快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畜牧大省向畜牧强省转变提供科技和人才支撑。(记者 刘晓阳)

河南省首届职业技能大赛明日在郑州启幕
河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将于6月25日~28日在郑州举办,这是我省规格最高、赛项最多、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昨日,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召开,对此次大赛筹备情况进行发布。
河南省预制菜技术创新研究院揭牌成立
6月23日,河南省预制菜技术创新研究院暨预制菜行业学院揭牌仪式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举行。
高温黄色预警!河南山东等8省区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超37℃
预计6月24日白天,新疆北疆和南疆盆地、内蒙古西部、甘肃河西、陕西中南部、山西中南部、河北中南部、北京中南部、天津中南部、山东西部、河南、安徽北部、湖北北部和西部、湖南南部、江西中南部、浙江南部、福建、广东中东部和西北部等地有35~36℃高温天气,其中,内蒙古西北部、新疆北疆和南疆盆地、陕西中南部、山西南部、河北中南部、山东南部、河南中北部和西部、湖北西部等地部分地区最高气温37~39℃,内蒙古西北部、新疆北疆和南疆盆地、河南中西部和北部局地可达40℃以上。
相关部委
水利部 黄委会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生态环境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发改委 国家林草局 国家文物局
流域省区
山东 河南 陕西 山西 内蒙古 宁夏 甘肃 四川 青海
研究机构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中国农业科学院 中国社会科学院 中国地质科学院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华文化遗产研究院 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