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国·东营黄河铁人三项赛完赛

发布时间:2022-09-27 10:35:17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培刚

新华社北京9月25日电 2022年东营全国铁人三项冠军杯系列赛暨U系列冠军杯赛、中国·东营黄河铁人三项赛暨城市家庭铁人三项赛25日在山东东营落幕。

在男子优秀组比赛中,山东队谭钊凭借跑步赛段的出色发挥获得冠军,总成绩为1小时50分16秒;云南队白起利以1小时50分58秒获得亚军,内蒙古队张帅以1小时51分25秒位列第三。

谭钊是陕西全运会铁三混合接力冠军队成员,本次是他第一次站上个人比赛的最高领奖台,也创造了他个人最好成绩。谭钊赛后表示,今天的赛道、气温非常有利于运动员出成绩,非常高兴能获得男子优秀组冠军,也非常感谢东营为运动员们提供的良好参赛条件。

女子优秀组的冠军被20岁的辽宁小将陆美伊以1小时59分37秒的成绩获得,内蒙古队许心怡以2小时0分20秒夺得亚军,山东队袁媛以2小时0分29秒获得季军。

本次赛事为期两天,包括全国铁人三项冠军杯系列赛、全国铁人三项U系列冠军杯赛、黄河主题铁人三项赛、城市家庭铁人三项赛等多个赛事活动。赛事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东营市人民政府主办,东营市体育局承办,东营华夏体育中心运营。


济南首条跨黄河城市轨交项目开工
9月27日上午,新建至济阳区(起步区)有轨电车工程(以下简称“济阳有轨电车”)开工活动在济南市济阳区举行,济南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思斌宣布项目开工,总经理王伯芝主持活动。
中国·东营黄河铁人三项赛完赛
2022年东营全国铁人三项冠军杯系列赛暨U系列冠军杯赛、中国·东营黄河铁人三项赛暨城市家庭铁人三项赛25日在山东东营落幕。
山东文旅创新突破 出精品出人才出效益
今年以来,围绕创新突破的工作目标,山东文旅系统注重围绕出精品出人才出效益,创新体制机制、强化扶持引导、打通堵点难点,取得明显成效。
相关部委
水利部 黄委会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生态环境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发改委 国家林草局 国家文物局
流域省区
山东 河南 陕西 山西 内蒙古 宁夏 甘肃 四川 青海
研究机构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中国农业科学院 中国社会科学院 中国地质科学院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华文化遗产研究院 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