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黄河三峡第六届大众滑雪邀请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3-01-17 10:17:07 | 来源:民族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培刚

本报讯 (记者马玉兴)1月15日,临夏州第三届冰雪体育旅游赛事活动暨黄河三峡第六届大众滑雪邀请赛在永靖县抱龙山凤凰岭滑雪场举行。

开幕式上,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推介了临夏州冰雪体育旅游资源,永靖县相关负责人致辞,运动员代表、裁判代表进行了宣誓。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巩固和扩大“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成果,充分发挥临夏冰雪体育资源优势,普及推广冰雪运动,培育冰雪体育旅游产业,唱响“花儿临夏·在河之州”文旅品牌,促进全州体育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州体育局、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永靖县人民政府主办,永靖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临夏州冰雪运动协会承办。竞赛项目为单板男子组、女子组;双板男子组、女子组,来自全省100多名滑雪爱好者参加比赛。参赛队员身形矫健、英姿飒爽、用激情与速度为在场观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滑雪盛宴。

山东省惠民县:黄河大集上的“文明味”
近日,笔者来到山东省惠民县桑落墅镇黄河大集,熙熙攘攘的人群赶集办年货,现场热闹纷呈。随着黄河大集的热闹举办,“文明集市”温暖开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摆摊设点”,为过往群众免费义剪、义诊,发放普法年货礼包,现场写对联,免费拍摄全家福,有序疏导赶集群众,“红马甲”成为黄河大集上一抹亮眼的“志愿红”。
黄河三峡第六届大众滑雪邀请赛举行
1月15日,临夏州第三届冰雪体育旅游赛事活动暨黄河三峡第六届大众滑雪邀请赛在永靖县抱龙山凤凰岭滑雪场举行。
黄河风情线五彩灯火迎新春
农历新年即将到来,兰州黄河风情线上洋溢着一片乐融融的氛围。五彩的灯光映射着河面,来往路人喜笑颜开。市民李女士说道:“希望今年有一个明亮的开始,好好工作,爱护家人,珍惜每一天幸福的生活。”
相关部委
水利部 黄委会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生态环境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发改委 国家林草局 国家文物局
流域省区
山东 河南 陕西 山西 内蒙古 宁夏 甘肃 四川 青海
研究机构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中国农业科学院 中国社会科学院 中国地质科学院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华文化遗产研究院 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