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黄河兰州段20公里健身步道循环圈即将建成投用

发布时间:2020-06-12 09:49:15

(社会)(3)黄河兰州段20公里健身步道循环圈即将建成投用

  6月11日,工人在兰州市黄河河道健身步道工程现场施工。 新华社记者 范培珅 摄

<  1  2  3  4  5  >  


河南孟津:黄河水滋润万亩秧
据了解,该镇利用黄河滩地的地理优势,引黄河水灌溉,大力发展种植优质水稻近1.3万亩,并通过水稻优品推广、病虫害防治指导等方式,持续拓宽群众增收致富新路子。
黄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开展汛前准备工作检查
​近日,黄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开展2020年汛前准备工作检查,研究解决影响洪水测报和安全度汛问题,全力做好水旱灾害防御水文测报工作。
陕西渭南:织牢黄河保护网 打好生态旅游牌
六月,漫步在渭南市富平县石川河国家湿地公园,河面碧波荡漾,莲叶接天,白鹭、沙燕、野鸭等珍稀鸟类觅食嬉戏,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相关部委
水利部 黄委会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生态环境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发改委 国家林草局 国家文物局
流域省区
山东 河南 陕西 山西 内蒙古 宁夏 甘肃 四川 青海
研究机构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中国农业科学院 中国社会科学院 中国地质科学院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华文化遗产研究院 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