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成立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

发布时间:2020-09-10 13:53:33 | 来源:山西日报 | 作者:张临山 | 责任编辑:李培刚

原标题:我省成立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

8月28日,记者从山西省发改委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山西省委省政府成立了山西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

领导小组由山西省委书记、省长任双组长,负责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指导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在山西省的推进实施,审议山西省黄河流域重大规划、重大政策、年度工作计划,及时协调解决重大事项重大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山西省发改委。领导小组下设高质量发展、产业转型升级、水资源水安全管理、生态环境保护、文化保护传承弘扬5个协调小组,推动相关工作落实落地。(记者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