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梦·黄河情】不“甘”贫瘠 甘肃奏响新时代“黄河大合唱”精彩乐章1/8)

发布时间:2020-09-22 09:52: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孙灵萱  |  责任编辑:
支持← →键翻页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副主任文书平接受记者采访

习近平总书记“黄河之滨也很美”的赞誉,吸引了国内外游客的目光,成为了老少皆宜的“网红打卡地”。一年以来,兰州市加快了风情线生态环境、景观建设的改造,全力打造“黄河之滨也很美”城市名片。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副主任文书平介绍,兰州对沿河健身步道循环圈进行提升改造,给广大市民游客提供集健身、游览、观光等功能为一体的优质出行通道,并围绕“一河、两岸、立面、两山、两端”进行生态改造提升,使风情线的生态环境有了极大的改观。同时对沿线马拉松公园等9大公园进行了提升改造,并开始打造白塔山和中山铁桥为一体的5A级景区,修建黄河楼综合项目,启动实施了盐什公路天水路黄河大桥至青白石段地质灾害防治和面山景观提升改造项目,通过对景区的提升改造,风情线上的景点犹如黄河上的一颗颗明珠,璀璨夺目。

经过一年的精心整治,景区面貌日新月异,游人如织,市民漫步其间,感慨“母亲河越来越美了”。

<   1   2   3   4   5   6   7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