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梦·黄河情】不“甘”贫瘠 甘肃奏响新时代“黄河大合唱”精彩乐章1/8)

发布时间:2020-09-22 09:52: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孙灵萱  |  责任编辑:
支持← →键翻页
 

平头沟村窑洞养牛基地

平头沟村通过发展窑洞养牛,实现了传统古村落的古气与现代养牛业的朝气相得益彰、窑洞文化散发的老气与红牛文化焕发的生气相得益彰、养殖产业的经济属性与文旅产业的人文属性相得益彰,是集古村落保护、窑洞养牛、农耕体验、乡村记忆于一体的农旅综合体。

平头沟村正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提出的发展现代特色农业的要求,继续抓好窑洞养牛经验的总结完善和提升推广,努力把窑洞牛打造成生态牛、文旅牛、特色牛,打造成脱贫牛、致富牛、品牌牛,打造成甘肃平凉红牛的一张亮丽名片,带领村民们走向小康致富路。

<   1   2   3   4   5   6   7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