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万里黄河第一隧预计10月通车

发布时间:2021-04-16 11:06:32 | 来源:大众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培刚

4月12日,在万里黄河第一隧——济南市济泺路穿黄隧道,由中铁十四局电气化公司负责的机电安装及装饰装修工程,正在如火如荼施工(上图)。

目前,穿黄隧道的机电安装及装饰装修施工已过半,现在正在进行电缆的敷设及设备的安装,预计10月通车。(李勇范成涛)

齐鲁黄河大桥拱肋架设完成
4月24日,随着最后一节段拱肋精准安装到位,齐鲁黄河大桥南岸280米跨拱肋顺利合龙,标志着齐鲁黄河大桥三跨拱肋架设完成。
嗨翻!贵德清清黄河边 千人共赴彩色之约
4月24日,由青海省体育总会主办,贵德县人民政府承办,贵德县文体旅游广电局、青海省路跑协会协办的青海省第六届全民欢乐彩色跑,在贵德黄河岸边开跑,来自我省各地的1000余名体育健身爱好者参与了当天的活动。
沿着高速看中国 | 济东高速 黄河流域的“绿色之路”
济东高速公路全长162公里,全线共设9处收费站、3处服务区。起自济阳县谢家北,与济乐高速公路相联,经济阳县、惠民县、滨城区和利津县,止于利津县,与东营疏港高速公路相接,是滨州、东营等地通往省会济南的交通捷径。
相关部委
水利部 黄委会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生态环境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发改委 国家林草局 国家文物局
流域省区
山东 河南 陕西 山西 内蒙古 宁夏 甘肃 四川 青海
研究机构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中国农业科学院 中国社会科学院 中国地质科学院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华文化遗产研究院 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