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兰州黄河风情线600名“志愿红”坚守岗位服务游客

发布时间:2022-05-05 15:36:52 | 来源:兰州晚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培刚

原标题: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

600名“志愿红”坚守岗位服务游客

5月4日,记者从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获悉,“五一”假期,大景区管委会全系统600名干部职工化身“志愿红”,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严格执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措施,对大景区疫情防控、文明旅游和环境卫生等开展志愿服务,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稳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从4月30日开始,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到景区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志愿服务,引导游客文明有序游览。节日期间,大景区管委会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和一线加强督导检查,全面排查疫情防控、黄河防汛、旅游安全、景区防火、文物古建、建设施工、绿化环卫作业等方面的风险隐患,紧盯白塔山索道、缆车、滑索、游览车辆、游人上下山及游船、快艇等重点环节,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确保公园景点设备安全运行,筑牢景区安全防线。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谭安丽文/图

玛多县:黄河安澜,一地绿波润玛多
河源唯远,大河安澜。沿黄河溯源而上,停驻在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玛多县,这里的黄河之水既不奔腾咆哮,也不携泥带沙,只有扎陵湖和鄂陵湖的碧波荡漾、百鸟腾翔;泉涌溪流在这里开启了它汇聚入海的万里征程,千年前的李白不曾见过它的模样,便只留下“黄河之水天上来”的无限遐想。
兰州黄河风情线600名“志愿红”坚守岗位服务游客
从4月30日开始,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到景区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志愿服务,引导游客文明有序游览。
山东东营:打造黄河三角洲特色人才集聚高地
这里不仅帮我实现了创业梦,也让我成长、收获了许多。”如今,提起位于东营高新区的东营胜利大学生创业园,海泽集团负责人刘洪美不禁感慨万千。
相关部委
水利部 黄委会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生态环境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发改委 国家林草局 国家文物局
流域省区
山东 河南 陕西 山西 内蒙古 宁夏 甘肃 四川 青海
研究机构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中国农业科学院 中国社会科学院 中国地质科学院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华文化遗产研究院 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