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夏日黄河小浪底

发布时间:2020-06-19 13:26:15

(环境)(2)夏日黄河小浪底


这是6月18日在河南济源拍摄的黄河小浪底水库(无人机照片)。 黄河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位于黄河中下游。夏日里,山水交融,景观壮美。 新华社记者 郝源 摄

<  1  2  3  4  5  6  >  


国道207孟州黄河大桥加紧建设
新华社记者朱祥摄6月20日,建设者在孟州黄河大桥工地施工。新华社记者朱祥摄6月20日拍摄的孟州黄河大桥施工现场。新华社记者郝源摄6月20日,建设者在孟州黄河大桥工地施工。
河南监督助力黄河滩区脱贫攻坚 挪水窝摘穷帽
​在蜿蜒曲折的黄河河南段大堤内,散居着152万农村居民,他们中的部分人饱经水患之苦,增收门路匮乏。
黄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单位召开2020年度首次防汛例会
6月18日下午,黄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召开年度首次防汛例会,会商研判当前黄河流域雨水情形势,安排近期防洪和防御大洪水实战演练水文测报工作。
相关部委
水利部 黄委会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生态环境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发改委 国家林草局 国家文物局
流域省区
山东 河南 陕西 山西 内蒙古 宁夏 甘肃 四川 青海
研究机构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中国农业科学院 中国社会科学院 中国地质科学院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华文化遗产研究院 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