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百场演出“点亮”兰州黄河之滨

发布时间:2020-08-03 09:54:22

7月31日晚,“黄河之滨艺术节”在甘肃省兰州市开幕。艺术节为期45天,计划演出100场。

甘肃演艺集团董事长陈其银介绍,演出涵盖歌舞、民族交响乐、戏剧、曲艺、儿童剧等艺术形式。除剧场演出外,其余依托文化广场、流动舞台车、百姓戏台举行的演出均免费向公众开放。

在黄河之滨赏夜景、看专业演出,是此次艺术节的特色。艺术节主场馆设在黄河畔的兰州市体育公园。民族交响乐《黄河之声》、秦腔《赵氏孤儿》、话剧《兰州人家》等剧目将陆续上演。


“黄河·河湟文化”惠民消费季 真金白银等你拿
此次惠民消费季活动重点策划的三个文旅惠民项目备受关注,分别是大美青海文旅惠民卡、“大美青海·旅游净地”消费券、惠游青海一票通。
六稳六保看河南:筑起百里黄河生态新屏障
天蓝、云淡、树绿、花红,季夏时节,总长度190公里的三门峡百里黄河生态廊道生机勃勃,仿佛给雄浑壮观的母亲河披上了盛装,三步一景,五步一画。
青海河长制湖长制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推动年度重点工作落实
7月29日,青海省水利厅副厅长、省河湖长制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刘泽军主持召开省河湖长制办公室会议。
相关部委
水利部 黄委会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生态环境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发改委 国家林草局 国家文物局
流域省区
山东 河南 陕西 山西 内蒙古 宁夏 甘肃 四川 青海
研究机构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中国农业科学院 中国社会科学院 中国地质科学院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华文化遗产研究院 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