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济南黄河泺口浮桥为洪水“让路”

发布时间:2020-06-28 13:25:16

(社会)(1)济南黄河泺口浮桥为洪水“让路”

这是6月25日拍摄的拆除后的济南黄河泺口浮桥(无人机照片)。 随着汛期来临,黄河流量不断加大,为方便洪水顺利下泄,济南黄河泺口浮桥暂时拆除。 新华社记者王凯摄

1  2  3  4  5  >  


黄河兰州段汛期警戒水位回落 水上项目恢复运营
6月29日下午,受多日持续降水及上游水库刘家峡泄洪影响被迫暂停的兰州水上巴士、羊皮筏子、游船等水上项目,达到复航条件,已逐步恢复运营,黄河茶摊也开始人头攒动,休闲避暑。
黄河水利委员会关工委研究部署黄河文化传承工作
6月19日,黄河水利委员会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重点结合传承黄河文化,部署今年工作任务。黄河水利委员会副主任薛松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廉素督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建议
6月22日到24日,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廉素赴呼和浩特市和乌兰察布市对内蒙古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植被恢复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的建议”进行督办。
相关部委
水利部 黄委会 文化和旅游部 自然资源部 生态环境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发改委 国家林草局 国家文物局
流域省区
山东 河南 陕西 山西 内蒙古 宁夏 甘肃 四川 青海
研究机构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中国农业科学院 中国社会科学院 中国地质科学院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华文化遗产研究院 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